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明牌珠宝:拟投建20GW新能源光伏电池片智能制造项目

日期:2023-03-13    来源:格隆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3/13
08: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明牌珠宝 光伏电池片 TOPCon技术

3月12日,明牌珠宝公布,公司与柯桥经开区管委会为加快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原则,就公司投资建设20GW新能源光伏电池片智能制造项目的相关事宜,签署了《20GW新能源光伏电池片智能制造项目投资合作协议》。项目预计总投资10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65亿元,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计划建设10GW产能的TOPCon技术电池片,二期计划建设6GW产能的TOPCon技术电池片及4GW产能的HJT技术电池片。

为推进该项目实施,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日月光能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市场监管部门核准为准)作为该项目具体实施主体推进项目开展。

公司于2023年3月11日召开了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绍兴柯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暨设立项目公司的议案》。该议案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后方可生效,尚存在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