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控股股东变更!光伏设备企业精功科技拟改名精工科技!

日期:2023-03-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3/10
14: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精功科技 光伏设备 精工科技

【国际能源网 讯】3月10日,精功科技发布公告表示,公司拟由原名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浙江精工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由精功科技变更为“精工科技”。对于改名,精功科技表示,主要原因为公司控股股东变更。

根据官网显示,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精功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始创于1968年,2000年完成股份制改造,2004年成功上市,系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块首批上市公司,公司定位于专用装备技术的引领者与产业升级的推动者,主要从事太阳能光伏专用装备、碳纤维复合材料装备、新型建筑节能专用装备、轻纺专用装备、机器人智能装备等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系国内太阳能光伏工艺研究及太阳能光伏专用装备制造行业龙头企业;国内一流的千吨级碳纤维复合材料装备生产企业;国际上种类齐全、极具竞争力的钢结构建筑、新型建材专用装备的知名企业;国内知名的轻纺专用装备生产基地,多个细分产品占据市场主导地位。

2023年2月17日,精功科技发布公告,公司的控股股东精功集团破产重组,中建信(浙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取得精功集团持有的精功科技 13,650.24 万股股份,占精功科技总股本的 29.99%,成为精功科技的控股股东。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