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阿尔及利亚启动2GW太阳能项目招标

日期:2023-03-02    来源:走出去情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3/02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尔及利亚光伏项目 光伏项目 光伏招标

近日,阿尔及利亚国有公用事业公司Sonelgaz发布一批太阳能发电项目招标。项目为开发和建设15座太阳能发电厂,总装机约2GW。

这批项目分布在11个地区,单体项目容量从80MW到220MW不等,主要项目情况如下表:

根据要求,项目拟参与方应在5月29日之前提交标书。

延伸阅读

阿尔及利亚于2016年10月批准《巴黎协定》,并积极推动国内可再生能源发展。

在其官方发布的2016-2030年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发展计划和国家自主贡献中,阿尔及利亚设定了2030年27%的发电来自于可再生能源的目标。

2019年,阿尔及利亚对一批离网太阳能项目、混合光-柴发电项目等进行招标;2021年12月,阿尔及利亚启动1GW太阳能项目招标。包括本次在内的这数轮招标,是阿尔及利亚到2030年将部署15GW太阳能装机计划的一部分。

根据IRENA数据,2022年底,阿尔及利亚可再生能源装机约680MW,其中光伏装机为450M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