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北海市委书记蔡锦军调研东方希望合浦光伏:抓住机遇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日期:2023-03-01    来源:东方希望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3/01
17: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希望集团 光伏项目 光伏产业

3月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委书记蔡锦军一行来到东方希望合浦光伏,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在项目施工现场,蔡锦军一行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度的汇报,详细询问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现场指导。蔡锦军强调,各级政府部门要全力协调解决企业难题,强化各类要素保障,以最有利的措施不断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的突破。他同时指出,企业要抓住当前能源转型机遇,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争取早日建成投产,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北海市政协主席毛艳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谭秀洪,市委常委、秘书长郑定雄,副市长李继昭,副市长、市北部湾办主任孙环志及合浦县委书记王川,县委副书记、县长白银冰等陪同调研。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