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会展 » 正文

亚太地区最大分布式能源盛会3月20日将在济南开幕

日期:2023-02-2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2/27
1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光伏电站 光伏产业

3月20日—22日,由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共同组织举办,在国内能源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第十八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二届中国(山东)新能源产业博览会(简称:太阳能展)”将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与上一届展会相比,本届展会规模更大、企业数量更多、内容更全、国际化程度和办会质量更高。

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最初是由国家发改委、国家建设部等部委联合发起主办的全国性行业盛会,目前已成功举办17届。太阳能展多年来立足山东,辐射全球,是亚太地区最大的分布式能源盛会,旨在为全球能源行业搭建一个全方位、多层次、高品质的服务交流平台。

本届“太阳能展”以“金色阳光,清洁能源,双碳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采用“1+N”的办会模式,即1场展会,20多场论坛会议活动。展示规模60000平方米,现场划分光伏、智慧储能、分散式能源多能互补、产学研和金融等展区,将吸引全球的600多家新能源翘楚企业参展,集中展示太阳能光伏、储能、多能互补等全产业链新技术、新产品解决方案与应用场景。

展会同期还将召开“2023第六届中国分布式光伏大会”、“2023第五届中国户用光伏大会”、“2023首届山东省新能源高质量发展论坛”、“2023太阳能进企业绿色技改对接会暨建筑光伏融合研讨会”等20多场论坛会议活动、新产品发布及企业招商会、10多场精准对接活动。在论坛活动现场,届时将邀请来自全球的20多位专家学者到会,围绕太阳能光伏、光热、储能、多能互补等内容展开探讨和分享,话题内容广、有内涵、有深度。

本届“太阳能展”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新能源和传统能源融合发展,确保能源行业的绿色低碳发展和能源转型行稳致远,助力“碳达峰  碳中和”目标实现。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