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品牌实力闪耀!科盛斩获2022“中国好光伏”年度两大奖项!

日期:2023-02-27    来源:科盛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2/27
17: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盛光伏 第七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 光伏支架

2月22日,2022年“第七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暨中国好光伏品牌盛典在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召开。科盛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凭借自身过硬的产品实力和技术创新软实力,同时斩获2022年度中国好光伏“年度BIPV十大品牌”和“年度光伏支架十大品牌”两项殊荣。

深耕光伏行业近十载,科盛发挥支架行业领跑者优势,以技术为突破,专注跟踪和固定支架两大主营业务的产品研发,并面向海内外客户提供项目全流程工程设计服务,采用高标准高灵活的支架方案,为全球地区光伏电站的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此外,科盛拥有自主化生产基地,涵盖铝合金支架、碳钢支架、跟踪控制器几大生产线。以精细品质为根本,年产能可达6GW,支架出货遍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科盛从产品稳定性和可靠性出发,持续输出高效便捷的光伏支架解决方案,经过了市场和时间的双重考验。此次盛典,再一次彰显科盛以卓越品牌实力和良好客户口碑走在光伏支架市场前端。

中国好光伏品牌盛典作为行业一年一度最具影响力的盛事之一,从创新、品牌、用户价值、行业影响力等维度评选出行业年度优秀企业进行表彰。此次获得2022年中国好光伏“年度光伏支架十大品牌”和“年度BIPV十大品牌”两项大奖,是荣誉也是动力,未来科盛将持续深耕光伏支架领域,为创造更多中国光伏产业好品牌贡献力量,携手各位业界同仁共同见证零碳未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