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喜报】晶华新能源荣获“2022中国好光伏年度新锐企业奖”

日期:2023-02-27    来源:晶华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2/27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第七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 第七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 晶华新能源

2月22日,以“新能源 新系统 新生态”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CPIF7th)”在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举办。会议以搭建价值型平台,充分展示与交流行业创新与融合发展的技术、成果、经验以及困惑,助力实现新能新生态开展。扬州晶华新能源有限公司凭借优异的产品研发,技术创新水平和企业品牌口碑荣获”2022年度新锐企业奖”。

关于论坛

中国光伏产业论坛(CPIF)始于2016年,是光伏行业的年度盛典,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论坛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太阳能光伏产业政策,推动太阳能光伏产业的健康发展,加快推进光伏发电的投资建设,推广分布式光伏的规模应用,鼓励我国太阳能光伏企业技术持续创新,表彰业内优秀企业、促进能源电力行业低碳转型、引导能源电力行业实现风光水火储氢协调发展、为我国尽早实现“双碳”目标提供重要支持。

中国光伏产业论坛(CPIF)每年举行的“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深得行业企业认可和关注,成为光伏产业的重要品牌指标,成为获奖企业是众多光伏企业的重要年度目标。

关于晶华

扬州晶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招商新建重大工业项目(总投资35亿元,规划规 模10GW,目前一期2GW于2021年建成投产),以“智造优质产品 服务绿色能源”为使命, 致力打造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体的高效太阳能光伏组件制造企业。晶华拥有市场最前 沿产品规划和扩产能力,多模式业务多元化产品。

“以奋斗者为本、以客户为中心、拥抱供应商”,晶华以建设成为最受客户信赖的 光伏组件制造企业为愿景,持续与战略合作伙伴升级光伏建筑一体化产品和智能装备, 打造“绿色建筑+智能制造”现代化工厂,助力中国2060碳中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