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上机数控:签59.09亿元单晶硅片长协订单

日期:2023-02-27    来源:格隆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2/27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机数控 弘元新材 单晶硅片

近日,上机数控公布,公司及下属全资子公司弘元新材与滁州捷泰、淮安捷泰、上饶捷泰、上饶弘业就“单晶硅片”的销售签订合同。对方自2023年3月至2025年2月总计向公司采购单晶硅片9.5亿片(上下浮动不超过20%),其中2023年3-12月采购3.9亿片,2024年1-12月采购4.8亿片,2025年1-2月采购0.8亿片。

参照Infolink Consulting最新公布的价格测算,预计2023-2025年销售金额为59.09亿元(含税),不含税为52.29亿元。该金额仅为根据当前市场价格测算,实际以签订的月度补充协议为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