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品质铸就品牌!龙焱能源荣获“2022•中国好光伏”两项奖项

日期:2023-02-27    来源:龙焱能源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2/27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焱能源 第七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 BIPV

2月21至22日, 第七届光伏产业论坛在北京召开,龙焱能源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荣获“2022·中国好光伏年度BIPV十大品牌”和“年度BIPV技术突破奖”。

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全媒体平台于2016年正式发起,旨在鼓励光伏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表彰优秀企业为产业持续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是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榜之一。本届“中国好光伏”品牌盛典,共有300多家企业、20余家机构、上千名企业代表参会,大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光伏发展新模式、市场新机遇,为广大光伏企业搭建了寻求合作、共赢商机的重要平台。

会议主论坛包括第七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和2022第七届中国好光伏品牌盛典暨答谢晚宴。龙焱能源在此次品牌盛典中荣获“2022·中国好光伏年度BIPV十大品牌”和“年度BIPV技术突破奖”两个奖项。

成立至今,龙焱能源十分注重技术研发和差异化创新,现已在中国搭建起集核心工艺设备、材料和工艺技术全国产化的规模化生产碲化镉薄膜太阳能组件产品的行业产业链,产品销售已覆盖我国所有省市以及全球40余个国家和地区。

建筑行业的能耗占社会总能耗近40%以上,建筑行业的节能降碳完成情况将直接影响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完成。因此,建筑行业的节能减排已成为行业乃至国家关注的重点。历经10余年时间的发展布局,龙焱能源已经成为BIPV领域的领军企业。公司现已开发出发电墙、发电瓦、发电砖、发电栏杆等8大类,50余种可适用于不同建筑应用场景的光伏发电建材产品,在建筑应用中真正实现对传统建材的替代,可有效降低建筑物的能耗和碳排放,助力中国能源结构转型和建筑行业绿色低碳发展。

今后,龙焱能源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在技术创新、降本提效等方面持续发力,积极发挥行业领跑者示范作用,推动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