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20亿美元!华能与乌兹别克斯坦能源部签约光伏项目

日期:2023-02-23    来源:走出去情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2/23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能 光伏电站 光伏项目

近日,乌能源部长茹拉别克·米尔扎马赫穆多夫率团访华期间,与中国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和保利长大海外工程公司签订了关于在乌兹别克斯坦吉扎克州和塔什干州建设总容量为2000兆瓦的太阳能光伏电站合作协议。
消息称,根据该协议,上述中企将在乌直接投资20亿美元。该太阳能光伏电站的首批产能计划于今年年底前投产,并在2024年达到满负荷运行。
乌能源部指出,这些电站每年将发电50亿千瓦时,节省13亿立方米的天然气。
中国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华能旗下发展新能源的专业力量,主营国内外风电、光伏发电等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建设与运营。
保利长大海外工程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经营范围包括对外承包工程业务、电气设备批发、铁路/道路/隧道和桥梁工程建筑等。目前,公司已成功进入在东南亚及非洲工程承包市场,项目遍布全球,包括柬埔寨、越南、马来西亚、刚果(金)、毛里塔尼亚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