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仁烁30*40c㎡钙钛矿光伏组件正式投产!

日期:2023-02-17    来源:仁烁光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2/17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仁烁光能 钙钛矿光伏组件 钙钛矿光伏电池

2月16日,仁烁光能建设的全球首条全钙钛矿叠层光伏组件研发线正式投产,组件尺寸30*40c㎡,目前10MW研发中试线已全线跑通!作为未来最有前景的太阳能电池技术之一,钙钛矿尚处于产业化早期,此次仁烁光能30*40c㎡组件投产,标志着全钙钛矿叠层技术产业化自此迈入新阶段。

仁烁光能30*40c㎡钙钛矿光伏组件

仁烁光能10MW研发中试产线

钙钛矿材料兼备高效率、低成本、对环境影响小等特点,被认为是极具潜力的高效率低成本光伏技术之一。近年来,钙钛矿逐渐成为世界光伏研究领域的重点关注方向,正悄然从实验室走向工厂。

仁烁光能背靠南京大学等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核心管理团队在光伏领域有深厚的从业背景,一直致力于推动钙钛矿新型电池的研究和产业化。作为钙钛矿叠层电池多项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公司高效器件制备及工艺开发进展迅速,当前正加速推进钙钛矿电池组件的产业化。公司投建的150MW量产线,计划2023年底完成600mm*1200mm组件出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