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钱智民会见瞿晓铧

日期:2023-02-16    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2/16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钱智民 国家电投 瞿晓铧 阿特斯

2月15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在上海会见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以下简称“阿特斯”)董事长瞿晓铧,双方回顾了合作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对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进行交流。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海斌参加会见。

瞿晓铧指出

阿特斯在全球拥有丰富的光伏发电和储能项目储备,近年来在国内多地积极布局产能。阿特斯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大创新投入,持续迭代产品组合,打造全产业链集群,一如既往地支持国家电投境外新能源发展,携手打造新兴产业示范项目,推动更多合作成果落地见效。

钱智民表示

希望双方以巴西光伏发电项目合作为支点,进一步共同拓展国际市场合作。阿特斯是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供应商和光伏电站开发商,国家电投愿与阿特斯共同开展光伏治沙、绿电转化、户用储能、海上漂浮式光伏等新兴产业领域合作,为我国进一步优化能源结构、实现中国“3060”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阿特斯总裁庄岩;国家电投国际合作首席协调官李雪东,总工程师兼创新部主任李建伟,国际部,中电国际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