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人物 » 正文

天合光能核心技术人员方斌离职

日期:2023-02-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2/06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方斌 光伏技术

【国际能源网 讯】2月4日,天合光能发布公告披露,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核心技术人员方斌先生近日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相关职务并办理完成离职手续。方斌先生离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告显示,方斌,2017年11月加入天合光能,担任公司下属子公司天合云能源互联网技术(杭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在能源管理系统及能源云平台相关领域具有深厚的理论积累和实践经验,任职期间主要负责参与公司综合能效管理平台(工商业)等项目的技术研发。

天合光能表示,  方斌在任职期间,共参与获得多项发明与实用新型专利,参与研发的知识产权所有权均归属于公司,不存在涉及职务成果、知识产权相关的纠纷或潜在纠纷的情形,也不存在影响公司知识产权完整性的情况,不会对公司技术研发、核心竞争力和持续经营能力产生实质性影响,不会影响公司现有核心技术及研发项目的工作开展。

方斌负责的工作已完成交接,目前公司的技术研发工作均正常进行,方斌先生的离职不会对公司的研发创新能力、持续经营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公司与方斌先生签署保密条款及竞业限制条款,方斌先生对其知悉的公司的技术秘密和其他商业秘密负有保密义务,方斌先生的离职不影响公司专利等知识产权的完整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