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爱旭股份拟发行GDR并在瑞交所上市!

日期:2023-01-31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1/31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旭股份 GDR 光伏企业

又一家知名光伏公司宣布拟发行GDR并申请在瑞交所上市。

2023年1月30日晚间,爱旭股份发布公告,为了满足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进一步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公司拟发行全球存托凭证(GDR),并申请在瑞士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GDR以新增发的公司人民币普通股(A股)作为基础证券。

公司本次发行GDR所代表的新增基础证券A股股票不超过公司本次发行上市完成前普通股总股本的10%。据截至2023年1月30日公司的总股本测算,不超过130,211,603股,包括因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而发行的证券(如有)。

公司将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内选择适当的时机和发行窗口完成本次发行上市, 具体发行时间将由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士根据境内外资本市场情况 和境内外监管部门审批进展情况决定。

1月初爱旭股份发布了2022年度业绩预告,根据预告,爱旭股份在2022年取得了显著增长,预计归母净利润21亿-25亿,实现扭亏为盈。公开资料显示,自2021年第二季度以来,爱旭股份的毛利率和净利率持续性修复,到2022年第三季度分别达到了14.31%和8.07%。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