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ACEN开工建造菲律宾Pangasinan省60MW光伏电站

日期:2023-01-30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1/30
16: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光伏电站 阳光电源

菲律宾Ayala集团旗下的电力业务平台Acen Corp.将启动建造60兆瓦容量的Pangasinan光伏电站,这也是ACEN在班诗兰省(Pangasinan)辖区内的首个光伏项目,目前,ACEN在菲律宾境内的待开发建设项目池总计容量为1,600兆瓦。

该光伏电站项目的整体投资约为28亿菲律宾比索(约合人民币3.48亿元),每年将生产94吉瓦时的电力,每年可为超过55,000个家庭实现供电。

去年12月,Acen通过与阳光电源(Sungrow Power)及夏威夷控股公司(Havilah AAA Holdings)间的绝对控股权股份收购方式实现了对Sinocalan Solar Power Corp.的收购。此次收购将使Acen能够快速开展Pangasinan光伏电站的开发及建设工作,项目同时有望将装机量扩展至100 MW。

ACEN计划于2023年完成总计700兆瓦容量的光伏+风能项目。

Acen希望至2030年将公司旗下的可再生能源容量扩展到20吉瓦。这家隶属于菲律宾Ayala集团下的可再生能源业务平台公司正在致力于实现至2025年完成5,000兆瓦装机量的100%可再生能源化。

该公司目前在菲律宾,越南,印度尼西亚,印度和澳大利亚拥有4000兆瓦的项目池。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