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隆基股份2022年预计净利145亿-155亿 同比增加60%-71% 硅片和组件销售量价齐升

日期:2023-01-20    来源:挖贝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1/20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股份 光伏组件 单晶太阳能发电产品

隆基股份近日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22年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45亿元到155亿元,同比增加60%到71%。

公告显示,预计2022年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40亿元到151亿元,同比增加59%到71%。

2022年行业需求持续向好,在面临因上游原材料紧缺及采购价格大幅上涨导致的交付和成本压力下,公司适时调整经营策略,积极应对市场变化,与2021年相比,硅片和组件销售的量价齐升,实现了收入和净利润的较快增长。同时,公司投资收益和汇兑收益增加,也增厚了2022年度经营业绩。

资料显示,公司致力于推动低碳化能源变革,长期专注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单晶太阳能发电产品及其解决方案,主要从事单晶硅棒、硅片、电池和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单晶硅片和组件制造企业。此外,公司积极布局和培育新业务,为光伏集中式地面电站和分布式屋顶(含BIPV)开发提供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