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江苏日托入选工信部智能光伏试点示范企业名单

日期:2023-01-18    来源:无锡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1/18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日托 光伏组件 轻柔组件

近日,工信部官网公示第三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名单,全国43家企业入选,江苏省仅5家单位上榜,江苏日托所属徐州日托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获选。

一直以来,徐州日托以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知名光伏品牌为目标,专注于高端光伏电池及组件的研发、制造及销售,目前具备针对全场景的完整产品系列,包括专为分布式设计的日托轻柔组件、兼顾主流大型电站需求的182组件系列、为工商业精选的MWT玻璃组件等等。在专业设施设备上,徐州日托拥有先进的MWT背接触全自动封装线,配套自动化连接线、层压机,并专门引进荷兰整套组件全自动封装设备、德国成品检测设备,数字化水平高、自动化程度强,智能制造能力处于行业先进水平。公司还曾入选工信部第八批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江苏省第一批“绿色工厂”等。

未来,江苏日托将继续用专业的产品与服务,助力企业与公共机构能源转型、绿色发展,稳步落实国家双碳战略,在提升品质上实现新超越,在传播品牌上实现新超越,在展现品位上实现新超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