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跨界:医疗软件公司麦迪科技拟投资布局n型电池

日期:2023-01-16    来源:全球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1/16
08: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麦迪科技 太阳能电池 光伏产业

近日,麦迪科技公告,公司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投资高效太阳能电池智能制造项目的议案》。

为提升公司竞争力,推动公司战略发展,把握光伏产业的市场机遇,同意公司计划通过租赁厂房、购置设备等方式,投资n型高效TOPCon电池制造项目,将进入光伏产业。

值得注意的是,麦迪科技此番布局光伏电池属于跨界,麦迪科技是一家以提供临床医疗管理信息系统(CIS)系列应用软件和临床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为核心业务的企业。

麦迪科技在光伏领域的布局并不是毫无预兆。早在去年4月25日,麦迪科技就成立了全资子公司绵阳麦迪斯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涵盖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太阳能热利用装备销售;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光伏发电设备租赁等。

麦迪科技新任董事、联席总经理周支柱、新任副总经理杨淳辉有着新能源相关工作经历。周支柱曾任协鑫能科副董事长、协鑫创展副董事长及执行总裁、协鑫集团副总裁、高级事业合伙人、执行董事;新奥数能科技公司总裁,新奥能源高级副总裁,新奥新智、新奥集团董事、总裁、经营决策委员会主任,董事会双碳委员会主任。

杨淳辉在新能源电力行业拥有17年经验,曾任职天合光能、亿晶光电等公司,分管营销和业务开发工作。

从医疗信息化跨界光伏,麦迪科技是“讲故事”还是“搞实业”仍需再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