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甘肃陇南800MW风光竞配结果:新华水力、上海电力、中电建等

日期:2023-01-11    来源:光伏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1/11
18: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风电项目 新华水力

1月5日,甘肃省陇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陇南市“十四五”第二批风光电项目竞争性配置结果公示》,确定了5个风电、光伏项目的中选企业。

其中包括甘肃礼县盛风风电(100MW)、上海电力(200MW)、新华水力(300MW)、中电建新能源(100MW)、陇南穗发新能源(100MW),第二批风光发电项目竞争性配置结果公示如下:

根据陇南市此前启动的优选公示显示,项目建设进度要求:风光发电项目需在2023年3月31日前开工建设并有实质性进展,2024年6月30日前具备全容量并网条件,其他项目应在2024年6月30日前完成协议中约定的建设内容。

上网电价:根据《可再生能源法》及各级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政策,申报企业应自行测算并申报风光发电项目的上网电价,且申报的电价不得高于2022年甘肃省脱硫煤标杆上网电价。

储能系统要求:项目新增储能不低于项目规模的15%,储能放电时长不小于2小时,鼓励选择效率更好的集中式电网侧储能方式。

公告如下:

陇南市“十四五”第二批风光电项目竞争性配置结果公示

依据《陇南市“十四五”第二批风光电项目建设指标竞争性配置工作方案》规定及有关要求,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我委委托中电建西北勘测设计院开展了全市“十四五”第二批风光电项目建设指标竞争性配置工作,经过专家组对申报资料综合评定,并汇报市政府同意,现将陇南市“十四五”第二批风光发电项目竞争性配置结果公示如下:

1.礼县固城二期10万千瓦风电项目

竞配编号:ZB-2022001

中选企业:甘肃礼县盛风风电有限公司

2.宕昌县兴化20万千瓦风电项目

竞配编号:ZB-2022002

中选企业: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3.武都区马营30万千瓦风电项目

竞配编号:ZB-2022003

中选企业: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

4.宕昌县兴化10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

竞配编号:ZB-2022004

中选企业:中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5.武都区马街10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

竞配编号:ZB-2022005

中选企业:陇南穗发新能源有限公司

公示期为2023年1月5日至2023年1月7日,通过中选公示的企业应根据竞配要求完成后续相关工作。其它申报企业或相关利害关系人如有异议,须按照竞配文件中规定的异议提交方式反映(信函以到达日期邮戳为准)。

联系 人: 龙  飞      0939-8212379

邮寄地址:陇南市武都区东江行政中心统办4号楼市发展改革委

邮编: 746000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