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海通证券张江科技园光伏能源顺利投产

日期:2023-01-04    来源:上海证券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1/04
13: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能源 单晶硅光伏组件 光伏系统

1月4日,海通证券秉承绿色发展理念,按照公司“十四五”期间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方案,积极推进绿色数据中心建设,成为业内首家使用光伏能源并顺利投产的证券公司。

海通证券张江科技园光伏能源的投产使用,是能耗“双控”向碳排放总量和强度“双控”转型的积极探索,也是践行公司ESG理念的有益实践。

在夏季用电高峰期,光伏能源将按照“削峰填谷”的用电策略,为社会面节电节能贡献力量。

公司张江科技园光伏项目,采用先进的单晶硅光伏组件,具有更高的光电转化效率。所选用的电气设备具备增强型主动电弧防护(AFCI),能够有效识别风险,给予系统双重安全保护。先进的设备和科学计量的接入方式,保障了张江科技园动力系统的稳定性与安全性。

目前,公司张江科技园DTE机房作为试点,已将动力空调及辅助用电全部接入光伏系统。经监测,当光照充足时,DTE机房瞬时Ppue值已无限趋近于1。在生产侧,后续将进一步试点实践光伏能源应用的可行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