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美国太阳能项目表现未达预期!

日期:2022-12-21    来源:PV-Tech  作者:Jonathan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12/21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美国太阳能 太阳能市场

与P50估值相比,美国太阳能项目在2021年的表现继续欠佳, "没有达到性能预期。"

太阳能项目保险公司kWh Analytics发布了2022年年度太阳能发电指数(SGI),该指数汇编了美国500多个、装机总量逾11GW的在运太阳能项目的信息数据。

SGI 2022分析反映的是2012年-2021年,天气因素调整后的太阳能项目表现。分析得出的结论是,太阳能项目在2021年持续表现不佳。在过去的十年中,无论容量、区域和安装类型如何,表现不佳都影响了项目。

今年的分析继续表明,相对于P50估值,新项目的表现比2010年初建造的项目更差。但是,2021年建造项目的平均表现比2020年略有改善。

2015年之后建造的太阳能项目的表现比去年和2020年有所改进,尽管如此,在投运第一年,这些项目与P50估值相差了7-13%,在接下来的几年,几乎没有改善。

太阳能项目的不佳表现与它们开始运营的时间无关,也与它们的规模无关。这些项目被分成三组(1-10MW、10-50MW和50MW以上)。分析表明,它们的表现继续不佳,且与规模无关。

同时,自2019年以来,与10-50MW的项目相比,容量较大(>50MW)的项目相对于其P50估值的表现更差, 与上一年相比,2021年略有增长。

根据kWh Analytics的数据,SGI对项目性能的介绍是基于不同的安装类型展开的。在近期开发的项目中,单轴跟踪器比固定倾角系统更受青睐,但两者性能都出现了类似的稳步下降。从2015年到去年,固定倾角系统一直保持着较好的性能,但在2021年,这两种类型的性能都趋同于P50估值的92%。

此外,表现不佳的趋势仍然是一个全国性问题,全美平均生命周期表现比最初的P50估值低5-10%不等,但2021年的西北和东南地区是例外,这两个地区分别提高了1%和2%。

kWh Analytics得出的分析结论是,P50估值和实际性能之间的差异在继续扩大,因此,必须找到太阳能项目性能不佳的解决方案以确保行业的财务稳定性。

kWh Analytics首席执行官Jason Kaminksy表示:“表现不佳会影响到对太阳能项目的成功和发展至关重要的投资者和贷款机构。”

"作为一个行业,我们必须合作寻找纠正方法,确保行业的长期财务健康。"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