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爱旭股份追认对子公司珠海富山爱旭增资10亿元

日期:2022-12-21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12/21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旭股份 富山爱旭 太阳能电池

爱旭股份公告,公司自2021年4月20日至2022年4月13日向全资子公司珠海富山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珠海富山爱旭”)累计增资金额达到5.80亿元,达到并超过了公司最新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公司未能在该事项发生时及时履行董事会审议程序及披露,经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对该事项予以追认,并同意将珠海富山爱旭注册资本金从5亿元增加至10亿元。

公告显示,本次增资是基于珠海富山爱旭6.5GW新世代高效太阳能电池产能的建设需要以及未来发展规划,有利于提升珠海富山爱旭资本实力,拓展业务能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