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广东肇庆高新区:制造业企华润电力云南玉龙雪花50MW药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光伏场区建筑安装业光伏项目补贴300元/kW,最高不超过100万元!

日期:2022-12-14    来源:安裕学长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12/14
13: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润 药光互补 光伏发电项目

华润电力云南玉龙雪花50MW药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光伏场区建筑安装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华南大区2022年度第40批招标华润电力云南玉龙雪花50MW药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光伏场区建筑安装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华润新能源(玉龙)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云南省丽江市玉龙县白沙乡雪花村

项目规模:50MW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S04024622GZ0001P1

项目名称:华润电力云南玉龙雪花50MW药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标段名称:光伏场区建筑安装工程施工

招标内容和范围:华润云南玉龙雪花50MW药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光伏场区建筑安装工程施工主要包括:施工准备,临建设施建安,场区清表,光伏组件支架基础、分支箱及环网柜基础、变压器基础、集电线路电缆沟等土建工程;光伏组件支架及组件安装,逆变器安装、35kV变压器、场内集电线路监控设备及线路、通信设备及线路、场区所有设备接地等的安装、调试工作;残留树根清除;集电线路工程以及集电线路工程所涉及到的租地工作,碴场工程,环水保工程,甲供设备及材料的暂存、倒运,场内、外满足甲供设备运输要求的林木砍伐等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手续办理、协调工作等);工程移交前的维护工作。

详见招标文件第五卷《工程概况及技术条件要求》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破土动工日期: 2023年1月10日

灌注桩基础开始浇筑时间:2023年1月15日

首批支架安装时间:2023年2月20日

首批并网(20MW)日期:2023年4月30日

全容量并网日期:2023年5月20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3年8月31日

计划总工期:249日历日

实际开工日期按照监理人或者业主指令上载明的日期为准,总工期不变。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 质要求: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

2)投标人必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 级及以上资 质。

2.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9年12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指完工时间),有2个及以上光伏发电项目(单个项目容量30MW 及以上)主体工程施工已完工程业绩(不含分包业绩)。需提供以下业绩证明文件:合同首页、合同中含工程范围和工期内容页、合同双方的签字盖章页、工程完工证明文件。

3.项目经理要求:1)具有一 级建造 师(机电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注册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B 证,且注册于投标人。

2)不得同时担任其他建设项目的项目经理或负责人。

4.安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 证(安全生产许可 证处于暂扣状态视为无效),自2019年12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未发生政府安全监管部门通报的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投标人负主要或次要责任的)

5.联合体投标人:不允许

6.信誉要求:1)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 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7.其他要求:无。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22年12月13日- 2022年12月20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人民币500.00元(人民币伍佰元整)。费用不予退还。

四、截标/开标时间:2023/01/03 09:30:00(北京时间,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联系人:赵 磊

电 话: 18910221674

邮 箱: zhaobiao1018@126.com

邮 编: 100070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6号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