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ST华英拟设合资公司启动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日期:2022-12-12    来源:上海有色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12/12
13: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T华英 分布式光伏 光伏项目

2022年12月11日,ST华英发布公告,根据公司发展战略,为进一步提高资源利用效率,推动优化自身用能结构,降低用能成本,公司近日与新奥新瑞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新奥新瑞”)签订了《合资公司合资协议》,共同投资设立了河南新瑞华英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新瑞华英”或“合资公司”),拟利用公司现有厂区屋面及养殖场区域的闲置资源启动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其中新奥新瑞以现金认缴出资人民币51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51%;公司以现金认缴出资人民币49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49%。 

公司对此表示:

 1、新奥新瑞为新奥能源的控股子公司,新奥能源系国内规模较大的清洁能源分销商之一,实力雄厚。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公司主要是依托新奥新瑞的清洁能源技术和能源智慧管理能力,拟陆续利用公司现有厂区屋面及养殖场区域的闲置资源启动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推动优化公司自身用能结构、降低用能成本,实现公司绿色、低碳发展的同时,助力国家实现“双碳”目标。

2、本次投资设立参股公司短期内对公司的财务报表及经营数据不会产生重大影响。长期来看,采用经济、稳定、清洁的新能源可以为企业提供开源节流、节能降碳的新发展模式。本次投资设立参股公司预计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符合公司及广大股东的利益。

3、本次合作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及自筹资金,合资公司的后续运营可能受到市场环境、经营管理、不可抗力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存在一定的经营风险,能否实现合作目的及盈利尚存在不确定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