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央媒点赞!仁洁智能清扫机器人闪耀沙特红海项目

日期:2022-12-09    来源:仁洁智能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12/09
13: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仁洁智能 清扫机器人 光伏项目

习近平主席于12月7日至10日赴利雅得出席首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峰会、中国-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峰会并对沙特进行国事访问。12月8日,央视《国际时讯》节目聚焦沙特红海新城项目,报道了仁洁智能提供智能清扫机器人的沙特红海406MW光伏电站项目。

该项目由ACWA Power投资,山东电建三公司EPC 总承包建设。由于项目地处风沙大、高温的沙漠环境,项目配置了1000余套智能清扫机器人。仁洁智能为该项目量身定制了适应高温、大风天气,并能够适配跟踪支架的智能清扫解决方案。

“沙特当地风沙比较大,而且当地比较缺水。用智能清扫机器人有几个好处:一方面不需要用水来进行清扫,另一方面,它自身带有光伏板和蓄电池,保证机器人可以连续工作,对以后的运行维护可以节省大量的人工和成本。”山东电建红海新城电源指挥中心经理刘庆华说。

红海项目是沙特“2030愿景”新能源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世界上第一个融合了多能源互补整合的大型商业化公用事业项目,更是首个由100%可再生能源驱动的旅游项目。

除红海项目外,仁洁智能还参与了沙特拉比格、朱拜勒、塔维勒等光伏项目,持续为中东能源项目提供更可靠、更经济、更省心的智能清扫解决方案,成为该市场重要的智能清扫机器人企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