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中标 | 海南公司新能源发展公司39.5MW户用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公开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

日期:2022-12-09    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12/09
13: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能源 分布式光伏 EPC项目

项目名称:海南公司新能源发展公司39.5MW户用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及包号:CEZB220509286001

中标候选人情况

标段(包)编号:CEZB220509286001

附: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海南公司新能源发展公司39.5MW户用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20509286,招标人为国能(海南)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单位为:国能(海南)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国家能源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项目概况:本项目分三个区域,其中:

海南澄迈(一期)20MW户用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利用澄迈县(包含但不限于金江镇、永发镇、大丰镇、福山镇、桥头镇)农村居民屋顶建设光伏电站。本工程装机容量共为18MWp,交流侧为14.4MW,占用屋顶约860个,总屋顶屋面面积约 72725 平方米。本项目安装在建筑屋顶,需要做好建筑顶部的加固及防水处理(如需)。本项目拟采取“全额上网”的并网方式,拟定就近接入380V低压架空线完成并网(具体接入方案以当地电网接入意见为准)。项目拟选用550Wp单晶硅电池组件和15kW、20kW、25kW的组串式逆变器。

海南文昌(一期)17.1MW户用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利用文昌市(包含但不限于重兴镇,翁田镇,文城镇,潭牛镇,龙楼镇,东阁镇,会文镇,文教镇、东路镇、锦山镇)农村居民屋顶建设光伏电站。本工程装机容量共为20MWp,交流侧为17.1MW,占用屋顶约944个,总屋顶屋面面积约108230平方米。本项目安装在建筑屋顶,需要做好建筑顶部的加固及防水处理(如需)。本项目拟采取“全额上网”的并网方式,拟定就近接入380V低压架空线完成并网(具体接入方案以当地电网接入意见为准)。项目拟选用550Wp单晶硅电池组件和15kW、20kW、30kW的组串式逆变器。

海南昌江(一期)12MW户用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利用昌江县(包含但不限于昌化镇、十月田镇、石碌镇)农村居民屋顶建设光伏电站。本工程装机容量共为10MWp,交流侧为8MW,占用屋顶约735个,总屋顶屋面面积约77200平方米。本项目安装在建筑屋顶,需要做好建筑顶部的加固及防水处理(如需)。本项目拟采取“全额上网”的并网方式,拟定就近接入380V低压架空线完成并网(具体接入方案以当地电网接入意见为准)。项目拟选用550Wp单晶硅电池组件和15kW、20kW、25kW的组串式逆变器。

承包人可根据组件选择合理选择最佳倾角,并根据主流组串式逆变器选型后进行分区优化。本项目逆变器运行方式采用单机自动并网。即任意一台逆变器当其太阳太阳电池组件侧电压及功率满足逆变器启动要求时,逆变器自动投入运行。承包人可根据实际布置提出自己的优化方案,要求必须达到初步设计深度并包含工程量清单和相应报价。电缆布线时从上到下排列顺序为从高压到低压,从强电到弱电,由主到次,由远到近。通讯线采用光缆,为抗干扰和保护通讯线,通讯线全程穿钢管。

招标范围:总装机容量为39.5MW光伏电站EPC交钥匙工程,以总价包干的方式完成并网发电的全部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协调整个工程项目范围内的用户与招标人签订能源管理协议(包括收集用户办理相关手续所需资料,如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银行卡、电表户号等资料)、项目备案、获取用户接入意见,根据当地电网公司要求,协助所有用户办理报装相关手续;协助用户办理相关银行卡等事宜;勘察设计(初步设计报告编制及审查、施工图设计及审查、现场设计服务等)、接入系统方案编制及审批、建筑物结构鉴定、建筑物加固、项目合规性审批、设备及材料采购(组件由招标人提供)、分包管理和监造(若有)、建筑安装工程施工、界区内总图运输、设备的安装调试、定值计算及整定、检测检验、人员培训、调试及试运行、性能考核、办理并网手续、调度及供电手续、专项验收、工程验收(包含电网公司、安全设施、环保、消防、职业卫生、档案等各项专项验收和竣工验收);上网电费手续代办、竣工验收、技术服务、质量监督、达标投产、缺陷消除等工程全过程,并对总承包工程的项目管理、质量、安全、工期、消防、环保、职业健康安全、安全评价、资产清册及归档等全面负责,配合结算、决算审计工作,每个项目并网发电后有为期2年的缺陷保证期,最终向发包人提交一个满足技术要求和使用性能、质量合格的工程(项目移交前完成一次组件全容量清洗工作。)以及项目竣工之日起至全容量并网后6个月的电费回收工作。

计划工期:2022年11月20日-2023年1月18日,计划工期60天,于2022年12月30日前首批20MW并网发电且累计30MW具备并网条件。具体开工时间以合同签订为准。

2.2其他:本项目投标有效期为90天。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