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重磅!爱康HJT系列210组件斩获TÜV莱茵组件碳足迹认证证书

日期:2022-12-08    来源:爱康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12/08
17: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康新能源 HJT组件 TÜV莱茵

12月1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简称“TÜV莱茵”)为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康科技” )HJT系列210组件产品颁发了碳足迹认证证书。爱康科技制造中心组件产品技术总监沈志敏与TÜV莱茵全球电力电子产品服务副总裁兼大中华区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总经理李卫春等双方代表出席了颁证仪式。

图为颁证仪式现场

全球变暖是全人类的共同挑战,应对全球变暖,关乎全人类的前途与命运。对此,世界各国纷纷采取了相应的对抗举措:超过66国承诺在2050年前实现“碳中和”,而中国则承诺力争于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爱康科技使命是“引领能源新生态,创享绿色新生活”,因此,我们努力高效率地使用能源和自然资源,推广材料回收与循环系统并致力于防止和将污染减少到最低程度。

近日,爱康科技HJT系列210组件获得德国莱茵TÜV授予的光伏组件LCA认证,成功实现了生命周期低碳排放的光伏企业。LCA认证即Life Cycle Assessment生命周期评估(下称LCA),基于ISO 14040/ISO 14044的生命周期评价方法和要求,对测评标的进行科学严苛的检测。爱康科技本次提交检测并获证的产品为HJT 210-66版型和HJT 210-55版型 ;HJT高效组件具有高功率、高效率、高可靠性、低衰减、低度电成本、无PID/LID效应等多重核心优势。

爱康科技制造中心组件产品技术总监沈志敏表示:“在全球碳中和政策和国内双碳的背景下,对光伏行业、光伏产品的碳排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爱康致力于异质结电池和组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工作,我们通过在硅料端、电池端、组件端、客户端等生命周期过程中的碳排放进行有效的监控,从而以达到低碳排放的目的。本次非常荣幸,我们的HJT210产品通过TÜV莱茵的LCA证书,爱康科技将全球减碳目标作为己任,严格践行全球供应链低碳策略,也是爱康突破国际“碳壁垒”,向加入全球顶级组件供应商行列迈出了一大步。”

图为爱康科技制造中心组件产品技术总监沈志敏发表讲话

在颁证现场,TÜV莱茵全球电力电子产品服务副总裁兼大中华区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总经理李卫春在授证时表示:“恭喜爱康科技获得TÜV莱茵颁发的碳足迹认证证书。爱康科技作为异质结组件的头部企业,为光伏市场提供了优秀的产品。而TÜV莱茵作为第三方测试认证领域的领先企业,可以为国内外企业提供一站式认证检测服务。TÜV莱茵和爱康的强强联合,将会为爱康的市场开拓,提供全流程解决方案,实现共赢。”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爱康将以可持续发展理念为引领,建立全面有效的碳排放管理机制,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作出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