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加速推动钙钛矿产业化!弗斯迈开启钙钛矿光伏整线智造新征程

日期:2022-12-07    来源:东吴光伏圈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12/07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弗斯迈 钙钛矿设备 钙钛矿电池

弗斯迈智能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提供钙钛矿组件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基于在光伏行业的十几年的实操经验,针对钙钛矿的特殊工艺需求,为组件产线开发了核心设备:激光划线机、丁基胶涂敷机、精准裁切覆膜机、贴导电胶带机、汇流条贴敷机等。目前,钙钛矿电池装备技术亦取得实质性进展,公司将不断地对设备进行优化,加速推动钙钛矿产业化进程。

与晶硅太阳能电池需要高纯硅相比,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只需材料的纯度达到90%,而且采用的低温工艺可以降低能耗,单位面积钙钛矿组件消耗的钙钛矿材料也远低于晶硅组件。因此,钙钛矿电池及组件具有极大的成本降低潜力。公开信息显示,当钙钛矿组件产能达到1GW以上时,成本有望降低到0.7元/W。

近年来,弗斯迈凭借过硬的技术、高质量的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在新能源领域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公司建成了完整的售后流程,培养了一批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为客户安全生产提供了保障。接下来弗斯迈将继续发挥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和协同优势,为钙钛矿产业带来更优质产品和服务,加速达成双碳目标。

弗斯迈智能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坐落于常州市天合光伏产业园,是一家自动化设备及高端智能装备制造企业。公司现拥有自动化设备生产、装配的一体化车间,在机械设计、电气研发、软件开发、加工生产以及销售服务等环节精益求精,产品远销印度、越南、土耳其、缅甸、墨西哥等国家,获得一致好评!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