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科技、零售巨头领衔美国工商业光伏发电!

日期:2022-12-01    来源:PV-Tech  作者:Jonathan Jacobo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12/01
16: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商业光伏 太阳能项目 美国太阳能

在过去的两年半里,商业太阳能在美国的装机容量翻了一番,从2019年底的9.8GW增至2022年6月之前的19GW。

这是美国SEIA最新一期Solar Means Business报告得出的结论。报告发现,自2019年年底以来,科技和零售巨头公司引领了商业太阳能项目的增长,商业太阳能项目目前占美国所有太阳能装机容量的14%。

近期增长是由于off-site solar的加速采购,off-site solar目前占所有商业太阳能的一半以上(55%)。在过去的两年半里,近70%的off-site corporate solar太阳能已并网。

美国十大商业太阳能采用者名单

预计未来三年,商业太阳能的装机容量将翻倍,至2025年,将有近27GW的场外容量投运。

此外,正如WoodMackenzie在今年早些时候预测的那样,《通货膨胀削减法案》(IRA)的通过预计将对大型地面电站项目建设产生重大影响。未来五年,现场商业太阳能开发量将增加24%,而包括off-site企业项目在内的大型地面电站项目预计将比非IRA情况下增长51%。

SEI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Abigail Ross Hopper表示, "Solar Means Business重点指出了太阳能令人难以置信的灵活性,无论是安装在仓库屋顶、车棚还是场外设施,它都展示了企业可以以清洁、可负担的能源满足需求的各种方式。"

科技公司meta(前身为Facebook)拥有最大的企业太阳能投资组合(3.6GW),是榜单上紧随其后的亚马逊的三倍多,亚马逊的太阳能容量为1.1GW。苹果公司以截至2022年6月底的987MW装机容量登上领奖台。

根据SEIA的数据,自2019年底拥有177MW容量以来,meta承购的太阳能容量增长了380%,目前占美国太阳能装机总量的3%。

过去几个月,这家科技巨头在德克萨斯州和犹他州的企业购电协议(PPA)领域也很活跃,分别签署了156MW和104MW的太阳能光伏PPA。

此外,零售巨头Target连续第五次成为拥有最多现场商业太阳能容量的商业公司,而沃尔玛的现场和非现场组合使这家零售公司在过去十年中一直保持在前五名,目前拥有689MW的太阳能装机容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