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科能源创新开发Tiger Neo组件系列 引领TOPCon技术全速发展

日期:2022-12-01    来源:晶科能源Jinko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12/01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能源 TOPCon技术 光伏组件

11月30日,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与滁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中国光伏行业年度大会在滁州隆重拉开帷幕。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应邀出席大会,与来自政府主管部门、行业组织、行业专家、研究机构、光伏企业、金融机构等代表千余人共同围绕新形势下光伏发展趋势及发展路径展开深度交流。

中国光伏行业年度大会作为光伏领域参会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影响范围最广的活动,被业界公认是光伏行业发展的风向标。碳中和背景下,光伏作为全球能源转型的重要支撑,市场发展正在开启加速模式。面对持续扩容的光伏市场,新一代N型TOPCon技术随着单瓦发电量的不断提升,备受光伏行业、投资方及EPC多方关注,成为了本次大会讨论的重点之一。

在光伏应用生态创新发展分论坛上,晶科能源高级经理李嵩即就《岂止高效,晶科能源N型组件加速全场景项目优质落地》主题发表主旨演讲,与在场行业大咖代表分享了未来光伏市场的对应技术趋势及晶科能源前沿高效的解决方案。

李嵩表示,晶科能源作为全球光伏领军企业,依托自身丰富的技术积累,率先基于N型TOPCon技术创新开发Tiger Neo组件系列。组件兼具高功率、高效率、高可靠性、低衰减、低温度系数、高双面率、弱光表现优、发电表现优等多重优势,可为客户带来至少3%发电增益。此外,其超高的系统匹配兼容性可赋能全场景项目优质落地,是推动社会加速实现低碳转型的首选产品。在过往依托Tiger Neo组件成功建成并网的光伏项目中,项目投资方均给予了晶科高度认可。

未来,晶科能源还将持续深耕光伏领域,把改变能源结构,承担未来责任作为自我发展使命,务实笃行,加大创新投入,保持技术与产品的常变常新,以期引领产业不断升级迭代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