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130亿、26GW!全球单体最大n型电池项目开工

日期:2022-11-29    来源:淮安发布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11/29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捷泰新能源 n型电池项目 太阳能电池片

11月28日上午,捷泰新能源高效太阳能电池片项目开工奠基,这是我市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行动,也是全市开展“敢为善为 勇挑大梁”百日攻坚行动的又一重大成果。

市委书记陈之常出席讲话并宣布项目开工。钧达股份董事、总经理、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张满良致辞。副市长王向红发放项目建设证照。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兴刚、周小辉、魏兆旺,钧达股份财务总监黄发连等出席活动。

捷泰新能源高效太阳能电池片项目位于涟水空港产业园,总投资约130亿元,规划产能26GW,这将是捷泰科技投资及产能规模最大的基地,同时也是全球单体最大、智能化程度最高的N型太阳能电池制造基地。

项目全面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350亿元,提供超过5000个就业岗位。10月8日项目签约后,涟水县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天调度,创造了该县重特大项目21天签约、51天开工的最快速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