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欧普泰开启申购 提供光伏检测方案设计及相关配套设备和软件 近三年毛利率呈下滑趋势

日期:2022-11-29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11/29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检测 晶科能源 隆基股份

11月29日,欧普泰开启申购,发行价格24.98元/股,申购上限为14.1万股,市盈率28.01倍,属于北交所,中信建投证券为其独家保荐人。

欧普泰成立于1999年12月2日,系一家集软件、硬件和后续服务于一体,向光伏生产企业提供光伏检测方案设计及相关配套设备和软件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营业务为光伏检测方案的设计及其配套设备、软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光伏检测设备、视觉缺陷检测系统和技术服务及配件。

光伏检测方案是一种集软件、硬件和后续服务于一体的产品和服务综合方案,通过光伏检测设备和视觉缺陷检测系统,实现光伏产品的加工和自动检测。光伏检测方案可以提高光伏产品生产线的生产效率和良品率、降低光伏产品生产的人工需求和生产成本。

晶科能源隆基股份、阿特斯、晶澳科技、顺风光电、韩华新能源、正泰新能源等2021年全球光伏组件出货量领先企业目前与公司存在业务往来。报告期内公司对上述客户的销售金额占当期销售收入的比例分别为67.90%、82.01%、42.94%和43.97%。

财务方面,2019年度、2020年度、2021年度和2022年1-6月,公司的营业收入分别约为2843.72万元、9422.33万元、1.24亿元和6318.19万元;同期,净利润分别约为18.30万元、1682.32万元、3057.91万元及1471.05万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