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又一上市公司涉足微逆!领益智造宣布已向海外客户销售微逆产品

日期:2022-11-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11/25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微逆 领益智造 禾迈股份

【国际能源网 讯】11月22日,有投资者询问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请管理层介绍下光伏逆变器业务情况和后期展望?

领益智造相关人员表示:公司积极开拓并关注清洁能源等行业新市场。公司已通过海外生产基地向国际领先的清洁能源领域客户销售微型光伏逆变器

产品。此款产品可以帮助实现在每个面板上将直流电直接转换为交流电,结合产品自身的能源系统,就可以仅靠太阳能光伏提供电力,改变了传统需要电池储能再转换的游戏规则,且市场价格更具优势。

未来,公司将继续强化海外发展战略,做好国际化智能制造平台。公司拥有强大的国际化管理团队及丰富的海外收并购经验,在海外各主要基地均储备了战略性的土地、厂房及客户资源,全球化的研发、业务和生产布局。在此过程中,公司也将充分利用产业专业及变革的机会,发掘海外市场的生产红利及巨大的消费市场,迎接挑战,不断扩展公司的国际版图和布局。

目前有微逆元素的上市企业,包括了禾迈股份、昱能科技以及德业股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