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祝贺】莱拓光伏连续三年荣获 “全国光伏品牌服务商50强”

日期:2022-11-25    来源:莱拓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11/25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莱拓光伏 工商业光伏 BIPV 光伏品牌服务商

莱拓光伏  荣获 “全国光伏品牌服务商50强”

本次光伏创新大会邀请行业知名专家、厂家代表、EPC企业、渠道服务商、光伏投资商、投融资机构等,以“砥砺创新  共赴零碳未来”为主题,围绕光伏行业发展趋势、电力市场改革、工商业光伏BIPV、光储融合、碳交易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刻的探讨和交流,共同推动光伏产业的创新发展!

据莱拓市场部消息,11月21日,光伏产业网发起和组织的2022第七届光伏创新大会中,莱拓光伏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获得2022光伏行业最具创新力品牌服务商50强。本次奖项是对我司在光伏发电领域的创新能力和整体技术水平的肯定和认可。我们秉承“精工智造、发电为本”的工匠精神服务于每一位客户。持续对光伏系统的研究,为社会奉献更多绿色能源。

 莱拓新能源创建于2015年,是新能源光伏发电领域内的高科技企业,专注于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的项目咨询、项目建设、技术研发和售后运维,给客户提供一站式光伏发电系统解决方案,是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连续三年荣获全国光伏品牌服务商50强、获得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上海新能源协会会员单位,我们坚持不断研发持续创新,目前知识产权数量已超过40件,莱拓以追求高质量高标准的光伏发电系统为己任,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新能源光伏电站为目标。

莱拓以光伏发电系统为核心业务,光伏投资及节能改造为发展业务,立志成为中国领先的光伏品牌服务商。创新是光伏产业提质增效的关键,在创新这条路上,莱拓新能源从未停止过脚步。我们破局而上,引领行业,成就榜样!莱拓终将成为光伏行业的“引领者”!

连续三年光伏品牌服务商50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