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霍普股份拟对爱珀科增资4500万元 进军光伏发电及储能领域

日期:2022-11-21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11/21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技术 绿色建筑 建筑光伏一体化

霍普股份发布公告,公司于2022年11月18日与江苏爱珀科科技有限公司(“爱珀科”或“标的公司”),司继成、李俊军、肖兰凤、南通科瑞迪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订了《关于江苏爱珀科科技有限公司之增资协议》。协议约定:公司以货币形式对标的公司进行增资,增资总金额合计为人民币4500万元。

本次增资完成后,标的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000万元增加至1666.67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爱珀科40.00%的股权并取得爱珀科控制权,标的公司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对江苏爱珀科科技有限公司增资,进军快速发展的光伏发电及储能领域,利用公司自身的设计技术优势、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和一体化解决能力,结合合作方在光伏和储能技术领域的专业积累以及丰富的市场经验,探索绿色建筑和超低能耗建筑的新技术与新方向,共同开发建筑光伏储能充电(光储充)市场,积极推进建筑光伏一体化(BIPV)布局,打造公司新的利润增长板块,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成长性及竞争能力,为公司逐步转型和长远发展奠定基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