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实力不凡!晶澳新品组件亮相2022年第二十四届高交会

日期:2022-11-16    来源:晶澳蔚蓝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11/16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科技 光伏组件 N型组件

11月15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高交会为期3天,设立展览区面积为185,000平方米,同期专业论坛近百场,聚焦清洁能源、新材料、数字交通、元宇宙、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节能低碳、绿色建筑、智慧网联、电力电子、智能制造、数字经济、创新创业等前瞻性科技领域。

展会首日,晶澳科技携多款高效系列产品亮相(展位号C09),自开幕以来吸引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现场气氛火爆。

晶澳展台

展会期间,晶澳DeepBlue系列展品吸引了众多参展者驻足。其中,DeepBlue 3.0组件具有高功率、高效率、高可靠性和优异的发电性能,组件量产功率达到595W,效率达到21.3%,可以有效降低LCOE,提升客户价值。


DeepBlue 3.0

晶澳DeepBlue 4.0 X展品再次出圈,组件主要采用两大核心技术——n型高效Bycium+电池和零间距柔性互连技术。此外,DeepBlue 4.0 X组件还继续沿用了深蓝系列产品的多项提质增效的电池和组件技术,包括M10 (182mm)高寿命低氧硅片技术、多主栅技术、半片技术等,电池效率可达24.8%以上,组件最高功率可达625W,具备优异的单瓦发电能力,在可靠性、温度系数、双面增益、弱光性能等方面都具有显著优势,可以为客户带来更多发电收益。


DeepBlue 4.0 X

晶澳DeepBlue 4.0 X展品再次出圈,今年5月份,晶澳DeepBlue 4.0 X破局而生,采用晶澳科技自主研发的两大核心技术——n型高效Bycium+电池和零间距柔性互连技术(GFI技术),量产效率>24.8%,处于行业前列,并采用“圆焊带和特殊缓冲设计”,完美实现“零间距无隐裂”,显著提升组件效率。

此外,DeepBlue 4.0 X组件还继续沿用了深蓝系列产品的多项提质增效的电池和组件技术,包括M10 (182mm)高寿命低氧硅片技术、多主栅技术、半片技术等,组件最高功率可达625W,具备优异的单瓦发电能力,在可靠性、温度系数、双面增益、弱光性能等方面都具有显著优势,相比于目前主流超大电流p型光伏产品BOS成本可降低2.1%, LCOE成本可降低4.6%,为客户带来更多发电收益。

一直以来,晶澳始终专注技术革新,不断突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光伏产品和服务,为推动光伏产业的健康发展持续贡献力量。明日,C09展位精彩继续,晶澳与您不见不散!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