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同比增173%!这家跟踪支架龙头创季度最高营收

日期:2022-11-14    来源:PV-Tech  作者:Jonathan Jacobo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11/14
11: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跟踪支架 光伏支架 光伏市场

美国太阳能跟踪器供应商Array Technologies公布的财务业绩继续维持强劲表现,三季度收入受到STI Norland收购和其传统业务迅猛增长的推动。

随着公司继续从2021年的困境中反弹,这家跟踪器供应商的收入较上一季度(二季度)继续增长,并在2022年三季度达到5.15亿美元,较2021年同期增长173%,创下公司历史上的“最高季度收入”。

与上一季度类似,三季度的收入增长主要是由1月份对STI Norland的收购推动的,此次收购贡献了1.146亿美元收入,其余的收入增长(2.118亿美元)是由出货总量的增加和平均售价的上涨推动的。

2022年三季度,Array执行了18亿美元的合同和订单,较2021年同期增长了77%

三季度,Array执行了18亿美元的合同和签约订单,较去年同期增长77%。其中,14亿美元来自Array传统业务部门, 4亿美元来自STI Norland。Array于今年1月收购了STI Norland以推动全球扩张计划。

与美国大多数太阳能行业一样,Array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Kevin Hostetler在业绩说明电话会上表示,通货膨胀削减法案(IRA)的通过将对未来10年的开发产生 "不可否认的影响",并称公司正在与客户就建立IRA下的定价协议框架进行谈判。

"长期增长即将到来,凭借我们的全套产品和国内供应链优势,我们相信我们处于利用这种增长的有利地位。《通货膨胀削减法案》的通过是其中部分原因。”

同时,虽然没有受到直接影响,但Array对UFLPA的影响仍持谨慎态度。据Hostetler称,公司将全年预期收入的中间值调高了1.5亿美元。

Array预计,美国的组件延误是由于法案执行缺乏透明度造成的,这会对四季度和2023年一季度的交付带来不利影响。

此外,2022年三季度调整后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增至554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亏损为390万美元。同时,2022年三季度调整后净收入为2800万美元, 2021年三季度亏损为1180万美元。

本周早些时候,Array宣布与EDF北美公司就俄亥俄州一处750MW太阳能光伏项目达成供货协议,为超过140万块组件提供DuraTrack跟踪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