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均价3~3.1元/瓦,中核1.04GW光伏EPC中标候选人公示

日期:2022-10-13    来源:光伏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10/13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 光伏EPC 并网光伏

10月11日,新华水电莎车县20万千瓦(80万千瓦时)配套储能和80万千瓦市场化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公示了中标候选人,规模总计1.043GW,共划分4个标段。

根据中标候选公示来看,4个标段拟中标人分别为陕西建工、西安和利电力建设工程、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以及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从中标价格来看,中核本次EPC招标价格大致在3~3.1元/瓦左右。

需要注意的是,标三价格较为突出的原因为其招标内容包含220kV升压汇集站、200MW/800MWh储能区等所有设备、材料的采购和安装等。

根据招标公告,尽管中核本次为PC承包招标,招标范围不包括组件、箱逆变一体机,但投标人在投标时仍以暂估价计入总价。

具体招标范围包括,设备及材料采购:除(组件、箱逆变一体机由业主集中采购,本工程以暂估价计入)发包人提供的设备外,承包人承担整个项目所需光伏发电场区等所有设备、材料(含场区及集电线路所有设备接入升压站所需辅材)的卸车、运输、多次倒运、保管、相关的技术服务、设计联络、人员培训等;提供所需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建筑及安装工程:包括光伏发电场区(设备及基础、场地平整、防洪措施、接地、围栏、道路、集电线路等工程)建筑和安装。按业主要求完成设备标示、安全标牌的挂牌工作、所有安全标示警戒线的工作(含材料购买)等等。

施工期限则为各标段均要求2022年11月30日之前完成首批40MW光伏场区并网,2023年1月5日前全容量并网发电,2023年6月30日竣工验收。

具体招标公告及中标候选见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