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最高信用等级!阳光新能源中标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政府PPA项目

日期:2022-10-11    来源:阳光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10/11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新能源 可再生能源 清洁电力

近日,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公布第二批可再生能源PPA(购电协议)项目招标结果,阳光新能源95MW+85MW/100MWh大型光储融合项目成功中标。这是澳大利亚最高信用等级的PPA,作为前两批PPA唯一一家竞标成功的中国企业,阳光新能源企业信用和综合实力得到充分认可。

澳大利亚是光伏应用最发达的国家之一,维多利亚州提出到2025年政府部门公共设施100%使用清洁电力的目标,并已开展两批政府PPA项目招标,全球众多企业参与,竞争异常激烈。历时一年多沟通谈判,阳光新能源最终凭借良好的企业信用、强大的综合实力,以及在大型光储融合项目上领先的技术、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服务,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阳光新能源澳大利亚光伏电站示范项目之一

“我们非常欣赏阳光新能源在项目中的投入和支持,以及对我方需求的快速响应。”维多利亚州环境水土规划部第二批可再生能源项目总监David Moo给予很高评价,阳光新能源良好的企业信誉和专业化的口碑,都让他们颇为看重。

此次项目成功中标不仅有助于维多利亚州绿电目标实现,还能对当地居民就业、产业发展等做出贡献。作为拥有先进系统技术的新能源开发商,阳光新能源已形成国内为根基、海外快速发展的市场布局,全球累计开发建设光伏、风力发电站超2800万千瓦,未来将深耕新能源开发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让人人享用清洁电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