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对标先导、奥特维,串焊机黑马特亿智能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日期:2022-10-11    来源:东吴光伏圈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10/11
08: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串焊机 特亿智能 光伏设备

近日,特亿智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完成了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企业运营和市场拓展等业务方面。据了解,特亿智能成立于2021年,位于苏州市相城区,是一家致力于打造高性能光伏组件核心智能装备的科技企业,目前产品有超高速串焊机、接线盒焊接机、贴标机、组框机以及流水线等,同时研发晶硅光伏产业其它设备。

目前,特亿智能已推出多款串焊机产品,在稼动率及定位精度等性能方面均有着很好的表现。同时,特亿智能还在积极研发新一代HJT串焊机。新型串焊机将采用冷光粘贴焊接技术,能够极大减少光伏生产原料的使用量,给光伏生产厂商带来巨大经济效益,同时缓解能耗。同时,HJT串焊机广泛应用于薄片化的电池片焊接,这也符合未来光伏产品生产的趋势。

目前,特亿智能的串焊机已经可以对标奥特维、先导智能、宁夏小牛等,同时做到售价相对较低,产品性价比较高,能够更好地帮助客户实现降本增效。除了串焊机,特亿智能的接线盒焊接机、贴标机等产品也已经推向了市场。特亿智能接线盒焊接机已经是第三代产品,采用了目前市场上成熟的热压焊工艺。

得益于在多个光伏核心生产装备上的研发,特亿智能拥有光伏电池生产的整线输出能力,及通过自己的专用制造装备和市场上的通用制造装备,搭建完整的光伏电池生产线并交付客户。从特亿智能的官网可以看到,其可以交付500MW组件整线方案,这也说明了特亿智能拥有较强的产线搭建和设备调控能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