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广核新能源辽宁公司与华为数字能源签署深化合作协议

日期:2022-09-29    来源:华为数字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9/29
12: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新能源 华为数字能源 智能光伏

【中国,沈阳,2022年9月28日】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新能源辽宁公司”)与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数字能源”)在沈阳签订深化合作协议。中广核新能源辽宁分公司与华为具有多年合作的历史,双方在智能光伏领域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并且在人才建设、生态发展等方面长期保持着交流与深度合作。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按照“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落实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助力辽宁省能源低碳化转型。

中广核新能源辽宁公司总经理马保军,副总经理陈志强,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梁辰,华为公司副总裁、华为数字能源公司董事薛蛮,华为辽宁公司总经理周斌,华为辽宁数字能源公司总经理张宇晨等出席签约仪式,梁辰、张宇晨代表双方签署深化合作协议。

此次深化合作,将具体行动夯实为打造“3个平台1个机制”:

战略投资平台:双方致力于落实国家能源发展战略思想,坚持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发展方针,顺应全球能源转型大趋势,华为结合自身研发实力以及在数字技术和电力电子技术方面的深厚积累以及关键技术,以新能源为切入点和突破口,有效支撑中广核搭建战略投资平台,协助中广核在项目获取、投资、开发、建设等方面获得成功。

技术交流平台:双方共同搭建技术交流平台,增进沟通与了解,促进双方技术与管理水平提升,针对战略、流程、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分享、人员培训(包含不限于技术、管理等培训内容)、生产运维数字化、技术故障处理等方面全面合作。

供应合作平台:双方共同搭建供应合作平台,共同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布局平价时代合作策略。

常态化合作机制:双方建立高层沟通机制,共同研究确定重大合作项目。

面向未来,中广核新能源辽宁公司与华为数字能源将持续深化合作,优势互补,持续通过技术创新、平台共建,共同推动绿色智能社会的建设。

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

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是中国广核集团在国内开发、运营非核清洁及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的重要平台,负责集团境内新能源产业的经营发展和改革创新。历经十余年发展,新能源业务已成为集团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业务覆盖风电、太阳能、水电、储能业务、综合智慧能源、燃气、热电联产等类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