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荆门光伏项目房屋屋顶结构加固施工框架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9-29    来源:百鸟齐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9/29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房屋屋顶结构 碳纤维布

荆门光伏项目房屋屋顶结构加固施工框架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BZC-22-009

招标人:国网湖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荆门分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一、招标条件

受国网湖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荆门分公司的委托对荆门光伏项目房屋屋顶结构加固施工框架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荆门光伏项目房屋屋顶结构加固施工框架招标项目;

2项目编号:HBZC-22-009;

3招标内容:

标段 招标范围及内容 预算金额

(万元) 服务期

(天) 中标单位数量

一标段 原厂房屋面板的拆除、保温棉的拆除、加固钢结构部位的打磨除锈,清除油漆、粘贴碳纤维布、碳纤维表面防腐处理、钢结构加固施工、钢结构表面防锈处理、恢复保温棉的布置、恢复屋面板的安装。

注:中标数量为3家,中标份额划分为:第一名200万元、第二名170万元、第三名130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的能力;

2、投标人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无在建项目(提供承诺书);

4、应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查询网页截图,以发布公告之日起为准);

5、投标人近三年内所承包的工程未发生较大人身伤亡事故和重大质量事故,近一年内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和质量事故(提供承诺书);

6、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提供承诺书)。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2022年9月28日至2022年10月3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人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并持本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300元/本,售后不退。

2、各投标人需符合本公告第三条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所有资料(复印件一套均需加盖公章),所有复印件要清晰可辨,装订成册,不接受散页、活页、补资料,提供原件备查。上述资料经审查合格后方可准予报名,资料不齐不予报名。

3、凡是购买了招标文件但决定不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投标截止日前5天以书面形式告知招标代理机构。若该项目因参与投标的投标人不足3家而需要重新招标的,未以书面形式告知招标代理机构的投标人,将被取消重新参加该项目投标的资格。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22年10月19日上午9:00时前递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2、开标时间为2022年10月19 日09:00时,

地点:(湖北省荆门市)

联系人:陈工

电 话:13260170282

邮 箱:zhzb77@126.com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