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总投资7.15亿元,建德大洋镇15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日期:2022-09-28    来源:及时雨宋江888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9/28
14: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华电 光伏电站

9月24日 浙江建德大洋镇15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位于大洋镇建南村,是大型山地光伏电站,主要以发电为主兼顾农林业开发,是响应碳达峰、碳中和政策,发挥建德市资源优势,加快能源清洁低碳转型,服务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推动乡村振兴的重点项目。

“该项目是集清洁能源、现代化农业为一体的示范项目,建成后将对当地的经济效益、绿色生态产业、旅游观光、能源结构做出卓越贡献。”投资方杭州华电半山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表示。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7.15亿元,用地面积1800亩,采用柔性支架组件,可提高土地利用率30%以上。项目光伏总安装容量为155MWp,设计使用年限25年,总发电量38.42亿度电,年均发电量1.53亿度电,年均利用小时数989小时,可实现税收2.22亿元。

“我们会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切实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需要协调的问题,为项目提供精准、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老百姓早受益,为实现共同富裕,做好建南答卷。”建南村党总支书记在开工仪式上表态到。

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将极大助力了建南村产业结构的优化,未来光伏观光产业带来的人流效应和农光互补带动的闲散劳动力就业,都将是建南村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途径。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