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聆达股份换帅,黄双出任董事长

日期:2022-09-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9/22
15: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聆达股份 光伏电池 光伏人事变动

【国际能源网 讯】9月21日,聆达股份发布公告,聆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9月2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长的议案》,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成员一致同意,选举黄双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公告显示:

黄双先生,中国国籍,出生于1986年1月,上海交通大学金融专业,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2009年6月至2011年3月任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贷客户经理;2011年3月至2013年4月任瀚华金控股份有限公司高级项目经理、团队负责人;2011年10月至今担任白泽时代智能科技研究院院长;2013年5月至2015年1月任渝商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2015年1月至2016年5月任中建高通(北京)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建高通(北京)建筑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2015年6月至今任重庆熟旅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2016年6月至今任中金高通(珠海横琴)资本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2021年11月至今任东方嘉石家族办公室有限公司(香港)首席投资官;2022年8月17日至今任杭州光恒昱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2022年9月21日起任聆达股份董事。

黄双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黄双先生为海波里斯绿能科技(重庆)有限公司(简称:海波里斯)和金寨华成未来新能源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金寨华成)的实际控制人,海波里斯和金寨华成合计持有控股股东杭州光恒昱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100%合伙财产份额,杭州光恒昱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公司股份58,453,2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02%;除此外,黄双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据了解,2022年上半年聆达股份营收6.83亿元,电池片营收为6.46亿元,占营收总比的94.63%。上半年净利润为-0.42亿元,2021年净利润同样处于亏损状态为-0.73亿元。上任董事长陈小禹于2022年02月18日选举产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