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光伏玻璃股今日普跌,洛阳玻璃股份跌8.51%,报9.68港元

日期:2022-09-20    来源:证券之星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9/20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玻璃 福莱特 EPC光伏电站

光伏玻璃股9月19日普跌,洛阳玻璃股份 跌 8.51%,报 9.68 港元;福莱特玻璃 ( 06865.HK ) 跌 5.79%,报 21.15 港元;信义玻璃跌 2.65%,报 13.24 港元;信义光能跌 0.82%,报 9.62 港元。

洛阳玻璃股份公司简介: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浮法玻璃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的中国公司。该公司的主要产品为超薄电子玻璃基板、光电玻璃、普通玻璃和硅砂。该公司的产品主要应用于扭曲向列型液显示器(TN-LCD)、超扭曲向列型液晶显示器(STN-LCD)及有机发光显示器(OLED)等各类显示屏,以及触摸屏的触控模组及视窗防护屏中。该公司的产品主要销往中国国内。

福莱特玻璃公司简介: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玻璃类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的中国公司。该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光伏玻璃、浮法玻璃、工程玻璃以及家居玻璃。此外,该公司还从事玻璃用石英矿的开采和销售和工程总承包(EPC)光伏电站工程建设业务。该公司产品销往国内外市场。

信义玻璃公司简介: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玻璃的制造及销售业务的投资控股公司。该公司通过三个分部运营业务。浮法玻璃分部从事白玻、F 绿玻及欧洲灰玻的制造及销售业务。汽车玻璃分部从事汽车玻璃的制造及销售业务。建筑玻璃分部从事钢化玻璃及夹层玻璃等建筑玻璃的制造及销售业务。该公司还从事橡塑制品制造及销售业务以及提供物流服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