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西部重工光伏支架项目设备进场

日期:2022-09-09    来源:酒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9/09
15: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部重工 光伏支架项目 光伏支架

为抢抓“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政策机遇,按照酒泉经开区“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总体思路,甘肃酒钢集团西部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主动发力,立足经开区新能源及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链,发挥建链延链补链强大“链式效应”,全力建设锌铝镁光伏支架生产线项目。

该项目租用酒泉经开区西园新能源及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二期标准化厂房5000㎡,主要建设5万吨锌铝镁光伏支架生产线,目前项目第一批光伏支架设备进场,厂房改造正在同步进行。预计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年产值4亿元左右,预计年均上交税金500万元。

据了解,光伏支架是为支撑、固定、转动光伏组件而设计安装的特殊设备,相当于光伏电站的“骨骼”。这一产业属于国家加快培育和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中的新能源产业。西部重工锌铝镁光伏支架生产线一旦落地,将填补经开区光伏产业链上的一个空白点,节省园区入驻企业采购相关产品的费用,必将增强经开区科技创新竞争力,带动园区产业提升、转型提速、发展提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