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内蒙古中电储能公司拟在托克托县投资20亿元建设托清开发区标杆储能绿色供电示范项目

日期:2022-09-06    来源:托克托县人民政府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9/06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项目 储能项目 储能技术

9月5日,托克托县人民政府与内蒙古中电储能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托清经济开发区绿色供电项目投资协议。内蒙古中电储能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正出席。

据了解,该项目规划在托克托县建设30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同步建设2座220kV升压站,1座2*240kVA变电站,配置90MW/360MWh独立储能电站,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

会上,高嵩介绍了托清经济开发区绿色供电项目的基本情况,表示托克托县政策优惠、营商环境优越,双方战略合作基础坚实、前景广阔,希望共同打造标杆性的储能示范项目和新能源亮点项目,携手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高正说,内蒙古中电储能技术有限公司是有实力、有潜力、有前景的企业,和托克托县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够以本次洽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在新能源领域开展合作,为托克托县引进新能源相关材料产业、制造产业做出贡献。托克托县将在项目审批、建设、运行、政策支持等方面全程提供“保姆式”服务,以最佳的配套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落地落实。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羽,托清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胡汛,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