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打造异质结生态链3.0版本,国晟新能源异质结组件生产基地开工

日期:2022-09-06    来源:东吴光伏圈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9/06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晟新能源 异质结组件 光伏组件产线

日前,河北国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GW光伏异质结组件生产线开工仪式在张家口市阳原县经济开发区举行,这是阳原县围绕新能源发展,立足高端制造引进的一家新能源组件生产线企业。该项目从招商洽谈到开工建设仅耗时两个月,这既是阳原县积极融入张家口国家级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的生动实践,也是阳原县深入推进 “大招商大发展” 的重要成果。

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租用开发区标准化厂房6万平方米,规划建设2GW光伏组件生产线,投产后预计年实现销售收入40亿元。该项目的落地开工,将对阳原乃至全张家口市延长新能源产业链条,促进新能源产业多元化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为阳原打造京津冀最大新能源全产业链基地奠定坚实基础。

县长何景明在仪式上致辞,希望县直各部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希望国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城乡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施工单位加强对接,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为阳原打造京津冀最大新能源全产业链基地奠定基础。

国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君表示,将以2GW异质结组件项目的开工建设为切入点,全面启动国晟异质结双碳产业园的规划建设,全力加快超薄N型硅片、高效异质结电池、BIPV建筑光伏一体化、源网荷储直供电等项目落地生根,让零碳工业的概念不是梦想,打造中国异质结产业生态链园区3.0版本。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