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贝盛控股荣登“2022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

日期:2022-09-05    来源:贝盛 Beyondsun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9/05
14: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贝盛控股 新能源企业 新能源项目

9月2日,由中国能源报与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共同推出的“2022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发布。贝盛控股凭借新能源产业的强劲发展实力首度上榜,公司市场竞争实力、技术创新能力、品牌影响力得到有力印证。

“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以企业上一年度营业收入、盈利能力、研发创新投入等核心指标进行综合排名,是衡量全球大型新能源企业发展规模、可持续增长能力等综合实力的一项权威排名。

作为行业领先的光伏组件制造商及新能源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贝盛控股不仅拥有雄厚的技术研发沉淀和强大的产品制造能力,同时拥有丰富的新能源项目开发资源和工程建设经验。入选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让贝盛控股的肩头增加了一份责任和担当,贝盛控股将继续致力于技术创新,引导产业链上下游绿色低碳转型以及全社会节能减碳,助力国家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构建人类和谐家园贡献智慧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