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宝馨科技携手专家推进钙钛矿光伏技术产业化

日期:2022-08-3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8/31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馨科技 产学研模式 钙钛矿电池

【国际能源网 讯】8月31日,宝馨科技发布公告,公司拟与苏州大学特聘教授和博士生导师彭军先生、杨新波先生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开发钙钛矿太阳能电池、钙钛矿-硅叠层太阳能电池以及生产设备,促进钙钛矿光伏技术的产业化,实现双方互惠共赢。本次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有利于加强公司战略布局深度,提升先进技术开发能力,加深双方合作深度,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据介绍,本次的合作方为彭军先生、杨新波先生,彭军先生、杨新波先生为苏州大学特聘教授和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太阳能光伏技术与材料及其器件物理研究,包括钙钛矿太阳能电池,钙钛矿-硅叠层太阳能电池,硅太阳能电池等方向。其团队重点研发高效、稳定、大面积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以及钙钛矿-硅叠层太阳能电池,促进钙钛矿光伏技术产业化。其具有较强的专业技术能力和履约能力。

公告指出,本次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旨在凭借公司在高效异质结光伏电池领域的生产基地、行业经验和融资能力,以及彭军先生、杨新波先生在钙钛矿技术和钙钛矿叠层技术领域的技术及研发能力,双方强强联手,优势互补,逐步实现公司战略布局,提高产品能量转化效率及市场竞争力,增强公司整体实力。本协议的签订对公司本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若后续项目能顺利推进,将对公司未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